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猫叔胖胖的博客

中国的猫叔;胖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  

2011-03-17 20:45:55|  分类: 搞怪的胖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
老子不咬人就当我是兔子是吧。。。。。生气了 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
 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
一不小心,变折耳了。。。 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
 你丫又补啥好东西呢,找我抽你是吧。。。。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 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
 
 
哥们,这造型太娘了嘿,出去要把不到MM的。。。。。 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哄嘛咪嘛咪哄嘛咪哄。。。。。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性感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嘴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这有点像日本武士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葡萄都爬头上来了,像话吗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哎呀老妈,您能整块好的菜皮哇,太省了吧,这不是毁我的帅锅形象吗。。。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戆督,像哇。。。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哇烤,连侧面都那么消魂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恩,像卡扎非吗?偶脚的像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俺容易吗俺,玩杂耍呢。。。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
 

胖叔的新行头。。。。。 - 猫叔;胖胖 - 猫叔胖胖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